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毕业班优良学风班班级展示----外语学院
2018-06-04 14:35  

为青春着色,为梦想奋斗

Coloring for youth, fighting for dreams

英语1401班由24名同学组成,现有四名正式党员,两名预备党员,六名积极分子,两名同学保研成功。为使班级管理朝着团结、有序、高效的目标迈进,培养同学们勤学修德明辨笃行的优秀品质,班级建立了一套科学、规范的自主管理制度。

在学风建设上,党员互助学习小组成效显著,经过半年的努力,班级后进生的学习成绩有了大幅度提高。为了给考研助力,学习小组一起加油努力,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党团建设上,团支书组织全班同学参加辽宁省廉政书法展,感受艺术的熏陶;在志愿活动上,同学们更是积极参与郎家小学的爱心支教活动,同时党员和积极分子们也进社区,服务他人。在寝室文明建设上,每个人用心整理寝室,形成了温馨的寝室文化。即使步入大四,同学们仍热情参与校内外的学术科研活动,高超同学在外研社比赛中斩获佳绩,李芳雪同学担任了中国公开辩论赛的裁判。

优异的成绩激励我们前行,美好的未来需要我们继续努力。作为工大学子,我们定不辜负美好的青春。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