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十佳班级展示
2018-11-28 14:37  

01工业设计1601班

班级口号:严谨立足,创新志远

主要事迹:

班级荣誉:

校优良学风班

校百团大战一等奖

校十佳团日活动

学院荣耀班级称号

学院暑期实践二等奖

班级事迹:

学风优良:班级平均绩点2.79,与英语四六级通过率均位列年级第一,三好优干比例达38%。

专注创新:全体学生均参加过校级以上专业竞赛,获奖数十项,获奖比例达81%,其中7人获国家级奖项,17人获省级奖项。

思想积极:班级现有中共预备党员1名,曾两次获“十佳团日活动”荣誉,并获校“百团大战”一等奖,现已申报沈阳市先进团支部。

全面发展:同学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在学院班级大比拼中获“荣耀班级”称号,两次暑期社会实践均获得学院表彰。

02 焊接工程1501班

班级口号:共和国焊将,对接新时代担当

主要事迹:

班级同学25人,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1名;班级定期召开学风建设班会,积极创建优良学风班;班级平均绩点为6.33,四级通过率92%,六级通过率为44%,均位列年级第一;14名同学奖学金占班级人数的56%1名同学被保研至天津大学;班级研究生报考率为80%

班级所获荣誉:

班级获得2017-2018学年度优良学风班;

1人获挑战杯省级三等奖;

1人获焊接大赛国家级三等奖;

3人获大创省级二等奖;

2人获铸造大赛国家级三等奖;

1人获数学建模国家级二等奖。

 

03 电气工程1506班

班级口号:同舟共济,斗志昂扬,电气六班,共创辉煌

主要事迹:

班级连续三年荣获优良学风班。

班级平均绩点5.67远超年级平均绩点5.12。过去一年里,班级19人获奖学金,占班级成员比例59.38%,三年来班级奖学金累计数额超过10万元。四六级通过率分别达87.5%46.87%

班级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2名。班级团支部曾荣获先进团支部十佳团日活动荣誉,班级寝室三次获得特色团小组荣誉。

五四奖章、道德楷模、省优秀志愿者、三好学生标兵、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班级成员所获荣誉数不胜数,用实际行动捍卫了电气1506的荣光。

 

04 电气工程1609班(任远班)

班级口号: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

主要事迹:

荣获优良学风班称号;

荣获优秀班级主页;

班级平均绩点为3.43;

荣获奖学金人数24人;

发表学术论文4篇,其中2篇被录入SCI,集体参加了2次学术研讨会议;

荣获校电子设计大赛一二三等奖;

通过“任远学习沙龙”、“期末讲堂”、构建“学习资料分享群”等与专业同学共同进步;

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特色团日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

一名同学被选为大学生楷模报告团成员;

鼓励班级同学参与无偿献血等志愿活动;

荣获“英语表演大赛冠、亚军”、“院排球赛冠军”、“院辩论赛亚军”等荣誉。

文明寝室率高达85.71%。

 

05通信工程1501班

班级口号:通信一班,努力搬砖,好好奋斗,走出大山!

主要事迹:

2015-2016学年度,学院班级大比拼系列活动之英语趣味大赛三等奖、广播操大赛三等奖、活力青春二等奖、精品活动三等奖、综合排名获得班级大比拼一等奖;

2016年3月,2016年度优秀主题团日;

2016年4月最美工大二等奖、篮球争霸赛三等奖;

20165月,班级全员参加跬步公益夜跑活动,荣获团体证书;

2016年6月,校园微电影大赛一等奖;

2016-2017学年度,信息学院班级大比拼三等奖;

2017年5月,2017年度十佳团日;

2018年11月,优秀班级主页;

2017-2018学年度,班级平均绩点为6.15,班干部平均绩点达6.75,在学习中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3名同学获得保研资格,占专业保研率100%。并有一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沈阳市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06金融工程1501班

班级口号:团结拼搏,超越自我。一五金工,力挫群雄

主要事迹:

金融工程1501班一直秉承着“自强,笃行”的校训,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班级建设取得颇多成果,连续三年被评为校优良学风班。班级一考平均绩点为6.11,重修率为0,四级通过率为96.67%,六级通过率为60%,科技学术竞赛获奖比率为45.16%,均为学院第一。班级团支部不断争先创优,曾连续两年被评为先进团支部,并为校院两级团委输送多名骨干。支部目前有四名党员,两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在班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班级班风求真,学风求实,文化求新,立足专业特色,力求知行合一。

 

07会计学1501班

班级口号:放马金鞍,唯我一班;恪尽职守,一丝不苟

主要事迹:

会计学1501班连续两年荣获校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班级同学在大三学年获各类奖学金23400元,班级四级通过率达97.30%,六级通过率达62.16%;专业资格证书方面,本班22考取会计初级,13人考取证券从业等资格证书;科技竞赛方面,班级同学在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获得国家级一等奖,班级同学的大创项目获得辽宁省团委举办的“大学生百团论战”一等奖。会计一班在创优争先的路上阔步向前,永不止步!

 

08视觉传达设计1602班

班级口号:自律 自信 自强 爱班 爱学 爱艺术

主要事迹:

班级始终秉持着“信笃、志坚”的精神理念,平均学分绩点达到3.17,党员干部绩点3.51。英语B级通过率87.5%,学术科技竞赛参与率100%。班级获得2016-2017年度“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班级获得2017-2018年度沈阳工业大学“优良学风班”和“优秀班级主页”荣誉称号 。全班同学参加了大学生党校,现有入党积极分子3人,中共预备党员2人。

班级先后参加了学雷锋清扫校园活动、昌图县永丰村美丽乡村扶贫志愿活动、铁西区繁荣东社区墙画活动、中国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九一八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等活动,此外全班同学参加沈阳“花young年华慈善 壹乐园社区club”万和社区儿童服务站活动,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09日语1702

班级口号:左手铁锹除雪,右手单词在手,既能慧而明理,又能敏而好学

主要事迹:

2017-2018年度“优良学风班”

2017-2018年度“优秀班级主页”

2017-2018年度百团大战三等奖

3次十佳团日活动荣誉

2次优秀团日活动荣誉

班级在大一一学年中举办过各种优良学风活动,不仅形成了积极向上的班风、学风,且成绩优异,位居年级第一。

同学们还时刻保持着思想的积极性,举办了如东北地区高校中日文化交流会、校园智力寻宝大赛等一系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活动,科技学术活动参与率100%

班级始终践行工大“家”文化,做老师们最贴心的学生,做最具有温度的班集体。

 

10软件工程1504

班级口号:目标与动力常在,机遇与挑战并存

主要事迹:

班级获“沈阳市先进团支部”、“校优良学风班”、“校先进班级”2次、“校先进团支部”2次、“校优秀班级主页”3次、“校十佳团日”1次、“校优秀团日”3次、“特色团小组”7组、“文明寝室标兵”3个、“文明寝室”7个。平均学分绩点连续三年专业第一,4人免试攻读东北大学硕士研究生,2人获辽宁省政府奖学金,1人获企业奖学金,19人获校奖学金。班级同学2次获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1项“国家级优秀”项目结题。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