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关于表彰2022级学生军训先进个人及集体的公示
2023-05-11 11:03  

沈阳校区各学院,各部门:

我校沈阳校区2022级本科生军训自4月15日开始,历时14天,在学校的周密部署下,校内各保障单位团结协作、恪尽职守,各项任务圆满完成。51个方队各具特色、各展风采,完成了军事技能、团队意识、内务整理、歌曲演唱等科目的训练,进行了爱党、爱国、爱校及安全教育。军训中教官们能够认真施训,精心管理,严格要求;受训学生顶风冒雨、无惧风沙,体现着工大学子的自立自强,不但掌握了军事基本技能,而且懂得了尊师重教、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崇尚荣誉,精神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综合素质得到了较大提高,达到了预期目标。

为发扬军训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激励全校学生奋发向上,经学院和军训教官推荐、评选,学校武装部审核,学校批准,决定授予张天昊等25名教官为军训优秀教官;授予李思毅等111名同学为军训优秀学员;授予A2-337等90个寝室为军训优秀寝室。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附件:1、2022级学生军训优秀教官名单

2、2022级学生军训优秀学员名单

          3、2022级学生军训优秀寝室名单





                                      沈阳工业大学

                                       2023.05.11








 下一页 [1 2 3 4]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