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学校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视频会议
2020-05-29 10:02  

5月27日上午9时,学校召开了2020年度征兵工作视频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委武装部、学生处主要领导,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辽阳分校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负责征兵工作的同志。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顾晓涛主持。

会议内容有两项:2019年征兵工作回顾;部署2020年度征兵工作。

对2019年征兵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时,学生处处长、武装部副部长乔凯平同志总结了六点做法: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党委议军制度;二是分解任务量化指标,落实责任制;三是传统手段与新媒体相结合,多渠道全覆盖实施宣传;四是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突出重点抓宣传;五是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平台作用,促使征兵工作全面开花结果;六是把征兵工作融入“工大家文化”,切实关注学生利益。同时也指出了2019年征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一是个别学院的宣传活动开展的还不扎实、不深入;二是部分学生人生观、价值观取向不正确。要求在今年的征兵工作中加大宣传力度,消除死角,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

对2020年度征兵工作部署,乔凯平同志提出五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组织专门力量强化征兵工作;三是创新工作思维,提升宣传效果;四是把握重点宣传对象;五是注意留存资料。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