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我校举行“新学期,新起点,新作为”秋季学期开学主题升旗仪式
2020-09-16 09:27  

为了真正给学生上好一节爱国主义教育课,9月15日早7点,学校在北区体育场举行“新学期,新起点,新为”秋季学期开学主题升旗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又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洪兵,研究生院院长陈佳,团委书记任大林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干部、在校500余个班级优秀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处长乔凯平主持。

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准备就绪,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又春教授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返校复学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回顾了疫情期间,全体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纷纷化声援为行动,以多种形式投入到疫情防控之中,以实际行动展现出了工大学子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在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中不断丰富工大精神的内涵。最后,他向新时代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树立家国情怀,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当中;二是要提升生命的价值,努力践行更有意义的人生;三是养成自主意识,在挑战中锤炼优秀品格。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增强本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展现满怀豪情的人生,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本科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2020年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获得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陶星州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统筹全局、靠前指挥的主要领导,以及所有投身疫情防控和返校工作的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号召同学们作为一个工大学子要时刻保持勤奋好学的习惯,秉承自强笃行的精神,牢记青年的时代使命,成为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者和筑梦人,展现工大学子的使命和担当。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