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学生处召开2020年资助工作总结暨"冬日暖心"困难生羽绒服发放仪式
2020-12-01 17:25  

11月26日晚18时,沈阳工业大学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工大会堂举行了2020年资助工作总结暨“冬日暖心”困难生羽绒服发放仪式。学生处乔凯平处长、顾晓涛副处长、123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新生代表和全体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参与本次活动。

为了关心关爱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帮助他们抵御冬日的寒冷,我校已连续11年举行冬日暖心工程,发放暖冬羽绒服。我校通过学生自选款式和尺码的方式帮助学生选择心仪合身的羽绒服,确保受助学生不因“撞衫”产生自卑心理。

会议由顾晓涛副处长主持,向与会师生详细介绍我校资助体系,并对2020年全年资助工作进行总结。乔凯平处长发言要求辅导员老师经常关注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把“扶困”与“扶智”,“扶困”与“扶志”结合起来,并对各位同学寄予期望,督促经济困难学生认真学习,勤奋进取。会议最后,乔凯平处长为参会的123名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羽绒服。

今后,学生处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资助活动,为经济困难学生解除后顾之忧,让经济困难学生顺利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